红军发布最后一辑节日视频 传递对圣诞节的信念



利物浦,英国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2月9日 - 随着圣诞节踏入倒数阶段,利物浦足球俱乐部今天发布了第三条,即最后一条节日短片。短片中,红军提醒球迷在欢渡佳节的同时,勿忘 '信念' 的重要性。



 

新一辑短片故事以 '信念' 为题,向粉丝解释其背后的意义。短片甫开端便揭开名为 'Believe' 的书;旁白诵唱的诗词时刻提醒我们,不仅于圣诞节,'信念' 是利物浦球迷时刻需要坚守的意志。正因为我们坚守 '信念',我们渡过了最艰难的时刻,同时令我们迈向辉煌。'信念' 是一种强大的力量,特别能在圣诞佳节为更多人带来温暖。


利物浦知名球星喬丹·亨德森(Jordan Henderson)、萨迪奥·马内(Sadio Mane)、罗伯托·菲尔米诺(Roberto Firmino)、Missy Bo Kearns以及Carla Humphrey等将在短片中瞩目登场,共同展示他们对球会、队徽,以及希望和信念的联系。


每条节日限定短片将在圣诞节期间分别发布,第一和第二辑短片现在可浏览www.liverpoolfc.com/christmas 观看。


球会今年将再次举办 '圣诞魔法行动'小区活动,希望让利物浦的支持者明白团结的重要性。届时 Red Neighbours 将与利物浦基金会举办一系列活动,为当地的利物浦球迷带来欢乐及乐趣。如欲了解更多有关信息及捐款事宜,请浏览 https://foundation.liverpoolfc.com/christmas-in-your-community


球会还公布了其官方圣诞礼物系列,为每位红军球迷奉上一系列独家尊享礼物,包括全家合适的舒适睡衣和睡袍、孩子们的玩具和游戏,送赠他和她一份优质礼物,以及最完美的圣诞装饰品。


广播可以在此处完整下载三辑短片: https://we.tl/t-CyJKjPShnL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自1892年创立,是全球历史最悠久和最享负盛名的足球会之一,曾赢得十九座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七座足总杯冠军,八个联赛杯冠军,六座欧洲冠军球会杯冠军,三个欧洲足总杯冠军,三座欧洲超级杯冠军和十五个慈善盾。
  • 作为一个具社会责任的足球俱乐部,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对自己的历史感到自豪,且通过旗下官方慈善机构利物浦基金会,来为默西塞德附近的孩子们和年轻人提供改变人生的机会。为提高在晏菲路地区(邮编开头为L4,L5L6)居民的生活质量,红军邻居项目针对地为他们特设开展相应的活动和体验。
  •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是一个全球性的品牌并且与世界顶尖的商业伙伴合作,提供无与伦比的商业机会。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來源: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類別:

Sports

 
發佈於

09 Dec 2021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