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制定支持委员会 率先与一众球迷互动



利物浦,英国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8月17日 -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利物浦) 已签署合同,正式成立全新支持委员会,并与董事会16名代表举行了成立大会。


这个历史性的时刻对俱乐部与球迷而言,无疑是一个重大的转变。俱乐部将作出具法律约束的承诺,以构建与支持者之间的策略性互动、加强对话及增加球迷对决策过程的参与。以上计划对俱乐部未来发展均不可或缺。

早在12月21日,俱乐部与官方支持者信托基金Spirit of Shankly (SOS) 的代表进行广泛协商后,宣布计划成立行业领先的支持委员会。俱乐部与球迷互动的承诺将载入其章程。

利物浦已承诺就比赛日体验、票务安排等关键策略性问题,与一众球迷协商及互动,并就以上两项目给予球迷表达意愿。支持委员会的代表有义务在这个参与过程中代表俱乐部众多球迷中的每个人,并从有组织的利物浦球迷团体当中选出代表。

代表分别是Spirit of Shankly的10名当选成员,以及6名来自其他球迷团体或为各领域专家的当选成员,任期为2年。

首届利物浦俱乐部支持委员会的 16 名成员为:
  • Joe Blott - Spirit of Shankly委员会成员兼主席
  • Graham Smith - Spirit of Shankly委员会成员兼副主席
  • Ted Morris - LDSA 主席
  • Paul Amann - Kop Outs 主席
  • Jo Goodall - 利物浦足球女子球迷俱乐部主席
  • Lee Foley - OLSC Glasgow(由 OLSC 小组主席选出)
  • Paddy Fitzsimons - Spion Kop 1906
  • Harinder Singh - 独立候选人
  • Anna Burgess - Spirit of Shankly委员会成员
  • Mohan Singh Randhawa - Spirit of Shankly委员会成员
  • Lucy Rimmer - Spirit of Shankly委员会成员
  • Mark Johnson - Spirit of Shankly委员会成员
  • Melissa Fallon - Spirit of Shankly委员会成员
  • Phil Rowan - Spirit of Shankly委员会成员
  • Roy Bentham - Spirit of Shankly委员会成员
  • Chris Owen - Spirit of Shankly委员会成员

经过所有 16 名成员的投票,Joe Blott当选为主席。副主席将在未来数周内选出。

每位代表将签署一份行为守则并完成一项熟悉计划,以帮助他们更深入了解俱乐部的运作方式,对持续进行中的对话至关重要。这意味着他们将能与俱乐部讨论真正有意义的策略性问题。

利物浦董事总经理Andy Hughes说:"这是俱乐部历史上无比重要的一天,具有巨大的战略意义。我们为成立委员会尽心竭力,对此我们感到自豪。我们亦由衷感谢Spirit of Shankly和Joe Blott与我们合作,一路陪伴我们,直到实现今天的里程碑。 在我们的第一次会议上,我们概述了目标和宗旨,并会见每一位代表。对我们来说,与粉丝互动不可或缺,他们在重要的战略事务上亦可出一份力,成立支持委员会让我们制定一个更正式但更有意义的流程。"

新任命的俱乐部支持委员会主席Joe Blott补充说:"正如Bill Shankly所说,'我一直向我们的球员灌输一个理念 - 能为球迷比赛,是天大的福气。' 所以对我来说,代表各地的利物浦球迷发言是一种无上的荣耀,我绝不会轻视这个职位。我们来到一个与俱乐部互相交流合作的新时代,我非常期待能与一众伙伴和附属机构更紧密地合作。成立委员会不仅具历史意义,开创先河,亦向未来进一步推进。我深信这项计划将造福我们当前的粉丝,但更重要,它亦是留给后代的产物。"

"没有其他英超球迷,甚至可能没有其他球迷有我们现在拥有的机会,我们必需抓住时机。 我们委员会的16名成员条件优越,拥有各种技能、知识和经验。各人都决心与俱乐部携手,提高支持者的参与度。"

"这个机会应为支持委员会及俱乐部支持者带来希望,我们必需把握新模式。"

支持委员会每年将与俱乐部行政人员及高级职员会面四次,商讨俱乐部各种战略问题,同时为俱乐部和支持者展开公开对话。主席和副主席亦将会每年与董事会会面。

这项加强粉丝互动的计划是在即将实行,由粉丝主导的审查前进行的,预计英国政府将很快公布更多细节。

现有球迷论坛的架构与支持委员会协商后将重新调整,并主要关注战术讨论,主题包括票务、比赛日体验以及平等、多样性和包容性。这将确保俱乐部职员和支持者通过战术协作持续讨论运营问题和"日常"事务。在适当的时候,这些问题亦由支持委员会代表发言。



Hashtag: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自1892年创立,是全球历史最悠久和最享负盛名的俱乐部之一,曾赢得十九座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九个联赛杯冠军,八座足总杯冠军,六座欧洲冠军俱乐部杯冠军,三个欧洲足总杯冠军,三座欧洲超级杯冠军和十六个慈善盾。

作为一个具社会责任的俱乐部,利物浦俱乐部对自己的历史感到自豪,且通过旗下官方慈善机构利物浦基金会,来为默西塞德附近的孩子们和年轻人提供改变人生的机会。为提高在晏菲路地区(邮编开头为L4,L5和L6)居民的生活品质,红军邻居项目针对地为他们特设开展相应的活动和体验。
來源: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類別:

Sports

 
發佈於

17 Aug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