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inUp 利用多方计算 (MPC) 提供高度安全的数字资产托管解决方案以确保客户信任



全球区块链解决方案提供商 ChainUp Group 使用 MPC 技术作为其多层安全架构的一部分,确保客户数字资产的安全。

新加坡 - News Direct - 2022年11月22日 - 在最近对数字资产安全的担忧不断升级的情况下,全球区块链解决方案提供商 ChainUp Group 今天宣布,它已利用多方计算 (MPC) 技术作为多层安全架构的一部分,以确保其数字资产托管解决方案的最高安全标准。

ChainUp Custody 开发的多层安全架构展示了公司全面保护客户资产的承诺,并提供必要的保证以确保客户的持续信任。在最近的行业发展背景下,这一点尤为重要。

ChainUp Group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钟庚发先生表示: “客户资产的安全一直以来都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作为我们多层安全架构的一部分,我们将 MPC 技术与硬件隔离技术相结合,对加密信息进行分布式存储,以指数方式增强系统安全性,确保只有用户才能访问其数字资产。”

ChainUp Custody 安全架构的其他支柱包括风险监控机制、全面的 KYT与KYC 服务,以及 SOC 2 合规性。 SOC 2 根据安全性、可用性、处理、完整性、机密性和隐私这五个原则定义了管理客户数据的安全标准。

MPC 的工作原理是将传统私钥拆分成多个分片,分布在各个地方,以确保任何人都无法完全访问传统私钥。 MPC技术的实施确保私钥分片由多方共同管理,让用户拥有不受时间和地点限制的对资产的完全控制权。








Hashtag: #ChainUp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关于 ChainUp 集团
ChainUp 成立于 2017 年,是领先的一站式区块链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涵盖基础设施开发和生态系统支持。 ChainUp 的使命是通过区块链技术为企业赋能,其创新和全方位的合规解决方案包括数字资产交易所系统、NFT 交易系统、钱包解决方案、流动性解决方案以及数字资产托管和管

理。公司总部位于新加坡,在世界各地设有办事处,已为 30 个国家及地区的 1,000 多家客户提供服务,覆盖超过 6,000 万最终用户。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参访
來源:

ChainUp

類別:

NFT

 
發佈於

22 Nov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Technology #Electronics

05 February 2024

digiDirect Launches Marketplace Expanding Range of Innovation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