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飒特(常州)与CICP共建自动驾驶研发中心



以色列耐斯兹敖那 - News Direct - 2023年5月4日 - Foresight Automotive Ltd.(纳斯达克和TASE:FRSX)(“Foresight”或“公司”),一家汽车视觉的创新者,今天宣布其全资子公司福飒特(常州)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福飒特常州”)将在位于江苏省的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CICP”或“园区”)内建立自动驾驶研发中心(“研发中心”)。

福飒特常州自动驾驶研发中心将得到CICP提供的场地、资金、专业化服务等相关支持,以鼓励其与国内相关企业开展技术合作,拓展中国市场。其母公司将定期派遣以方工程师来园区为国内合作伙伴提供专业技术支持。

“感谢常州市以及CICP对Foresight的关心和支持。上月,我与园区驻以团队进行了疫情以来首次线下会面,成果丰硕。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们已经签署了备忘录,并即将就研发中心的细节进行探讨。中国速度让我惊叹,也让Foresight更加坚定在中国积极创新、不断发展的决心。该研发中心将是Foresight在海外建立的首个研发中心,对整个集团而言意义非凡。它将不仅为以色列工程师来华工作提供便利,更有助于我们的技术实现中国本土化,更好服务中国市场。”福飒特(常州)首席执行官Oren Bar-On表示。

“当前,常州市正深入贯彻国家主席习近平同以色列总统赫尔佐格通电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我们期待有更多像福飒特这样的企业加入园区,在中国,在常州,不断发展壮大,实现共赢。”常州市市长盛蕾表示。

Foresight于2022年落户园区并于同年11月与顺为智能签署了一份高达5100万美元的商业合同。



Hashtag: #Foresight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关于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
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是首个由中以两国政府签约共建的创新示范园区,于2015年正式成立。经过8年多的发展,园区在全国中以合作领域内保持合作机制、合作模式、合作成果"三个领先",汇聚众多以色列独资及中以合作企业,促成中以合作项目涵盖众多领域,并建成以色列江苏创新中心等一批创新平台及载体。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同以色列总统赫尔佐格的通话中指出,双方合作打造了中以常州创新园等标志性项目,创新成为两国关系的亮点和助推器。
关于Foresight
关于Foresight
Foresight Autonomous Holdings Ltd.(纳斯达克和特拉维夫股票交易所代码:FRSX)是一家开发智能多光谱视觉软件解决方案和基于蜂窝的应用程序的技术公司。通过公司的全资子公司Foresight 汽车有限公司,福飒特(常州)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和Eye-Net 移动有限公司,Foresight开发了"视线内"视觉系统和"视线外"事故预防解决方案。

Foresight的视觉解决方案包括自动标定和稠密的3D点云模块,可应用于汽车、国防、自动驾驶车辆和重工业设备等不同市场。Eye-Net 移动公司的基于蜂窝的解决方案套件通过结合尖端AI技术和先进分析,提供实时碰撞前警报,可以增强城市移动环境中所有道路使用者的道路安全和态势感知。

有关Foresight及其全资子公司Foresight 汽车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oresightauto.com,在Twitter上关注@Foresightauto1,或在LinkedIn上加入Foresight Automotive。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和其他联邦证券法中"安全港"条款含义内的前瞻性声明。"期望"、"预期"、"打算"、"计划"、"相信"、"寻求"、"估计"等词语以及此类词语的类似表达或变体旨在识别前瞻性陈述。例如,Foresight在本新闻稿中使用了前瞻性声明,讨论了在中国发展并努力实现技术本土化。由于此类声明涉及未来事件,并基于Foresight当前的预期,因此它们会受到各种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Foresight的实际结果、绩效或成就可能与本新闻稿中声明所述或暗示的内容存在重大差异。

本新闻稿中包含或暗示的前瞻性陈述会受到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包括2023年3月30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Foresight年度报告20-F表格中"风险因素"标题下讨论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以及随后提交给SEC的任何文件。除非法律另有要求,Foresight没有义务公开发布对这些前瞻性声明的任何修订,以反映本协议日期后的事件或情况,或反映意外事件的发生。为方便起见,我们提供了网站的参考和链接,这些网站上的信息未通过引用纳入本新闻稿。Foresight不对第三方网站的内容负责。

Company Website

來源:

Foresight Autonomous Holdings Ltd.

類別:

Automobile

 
發佈於

04 May 2023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Technology #Electronics

05 February 2024

digiDirect Launches Marketplace Expanding Range of Innovation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